今天是

新闻信息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0:17   阅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王文娣/图】35日,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志科主持。

审计处处长邵淑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十三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汇报了我校近几年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处工作人员从制度执行、资产管理、内部控制、财务报销、招投标核查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彭志科对我校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审计工作是学校重要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审计意识,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进一步健全问责机制,一体推进、协同贯通,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制定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他要求,审计处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全面把控新时代审计形势,拓宽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推进审计全覆盖,全面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2024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学校纪委、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审计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