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信息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血液,新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6:19   阅读数:

2023116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5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4人,2名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淑宁同志主持。

会议按规定程序进行。首先,转正对象强巧丽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杨正茂同志介绍强巧丽同志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并与表态;同时,参会的党员也相继对强巧丽同志自申请入党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现场党员无记名投票,强巧丽同志光荣的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表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邵淑宁对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作为正式党员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敢于探索、勇于担当,努力成为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